close
老了~就不要跟我一樣~熬夜還夢遊~~
臉書關了~我很輕鬆啊~
不然放東西上去分享~就變閃文
我喜歡低調~同時我也想抒發自己~這裡會是比較好的出口
聽我的故事~不需要一定要知道我的樣子~我來自哪~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題外話...
是說..前幾天跟男友有討論到結婚這件事~
女:現在這樣很好啊~就降吧~~感覺結婚很多事情都會變的..
男:不過我發現~~現在婚禮都有好多節目喔~還要放雙方小時後的照片~我沒那麼多照片耶~~
女:喔....

北鼻~我很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~不管是淚水or..anything else..
我們都一起成長~生活~如果有意見不和時~就像小s說的"如果不是決定要分開~那也不用那麼認真地吵架.."
從很多地方~我成長~我也感念這些我得來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ela~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